close
首先書裡面的知識是一種談資,它是可以用來裝的spotify 安全裝是人類的tiktok營利一個剛性需求。當年樊登是在西安大學這個總裁班裡面教學的一個老師。當年呢他講很多的網紅twitter書,結果學生沒空來聽這些學生就說哎,你能不能用P P T的line官方號形式發給我。後來樊登覺得這個P P T的ig買粉推薦交付形式太不形象了。於是呢就在這個社群裡面跟大家用語音去讀,後來人越來越多,所以他就做了一個app出來,結果自己A P P大受歡迎,用戶巔峰已經超過了千萬了。那你現在如果中國接碼直接做一個讀書,我可以告訴你機會不大,但是有大量的tiktok營利細分的line官方號讀書市場沒有人去服務,它比給你舉個例子哦,比如說很多剛剛要生小孩的媽媽,因為網紅twitter自己第一次做媽媽嘛,就會很焦慮,就會買好多的臨時手機號碼書回家看。比如說什麼如何當一個好媽媽啦,什麼不吼不叫了,還有培育男孩培育女孩這樣的著名的網紅twitter書籍,但是這些書買回去絕大部分人不看的ig買粉推薦這就是為什麼通貨膨脹這麼高,但是書的價格從來沒漲過,你發現沒?所以網紅twitter面對這個細分市場,如果你就是幫媽媽去拆這種養育兒童的tiktok營利書籍,這個市場的機會是非常大的line官方號。我再跟你講一個細分市場,很多的時候,我們在海外,比如說你創業了,你是不是要學習很多海外的這種關於創業的line官方號書籍,但是畢竟讀起這種英文書籍起來,還是有一些心理負擔的臨時手機號碼。這時候你可以去做一個什麼呢?幫別人去猜英文的書籍,以中文的中國接碼形式進行輸出。你只要ig買粉推薦找到對的細分市場,你就會迅速的spotify 安全把用戶的line官方號數量拉起來,讓自己輕鬆的賺一筆錢。你看我讓這個G D P怎麼工作的spotify 安全,我直接讓他列出了二十本古今中外情感領域裡面最值得讀的tiktok營利書籍。你看他給我列出來了,品質還不差吧。然後我隨便選取了一本書,告訴我這本書為什麼值得讀?他給我把這本書的網紅twitter核心思維說出來了,接下來你要介紹一下主人公的ig買粉推薦故事吧。於是我直接問了他,你能不能給我講一下主人公的中國接碼故事,要讓我知道他的重大轉折。然後他很有趣的spotify 安全給我把這個故事線列出來了。這其實就是猜書裡面最有趣的部分。再接下來,我讓G P P告訴我中間最有意思的tiktok營利是哪一段G P P又給我講出來了,這一段呢可以讓用戶的spotify 安全注意力非常的臨時手機號碼集中。而後面呢,我希望把這個拆出的中國接碼過程,這個情感進行一次昇華,我就能問G P T能不能告訴我,我們可以獲得什麼樣的spotify 安全人生經驗和道理呢?他總結的tiktok營利非常棒,讓我覺得這個維度一下子就被拉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