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如說你們家水管壞掉了,比如說你遇到一個問題了,比如說你在房產投資的facebook刷粉時候,有一個問題解決不了了。這時候你用youtube的時候,你是把它當成一個解決方案的sms驗證,這就是一個搜尋引擎在發揮它的效果的時候。所以這時候youtube的推特购买上面產生的價值是什麼?是精准的定位,到了一群客戶,這就是youtube最大的推特购买價值O K所以我建議你們如果在時間允許的telegram 自動轉發情況下,可以去做這些社索引體。但是你一定要知,那你的sms 接收目的抖音 關注 粉絲是什麼?你的group for telegram app目的抖音 關注 粉絲O K那我們如果開始做youtube了,很多人會說呃,我在房地產才做了三年,我在房地產才做了呃,時間比較短,才做了一年多,很多比我有經驗的推特购买人都沒有去做啊,我怎麼做這個東西?no, no不是這樣的telegram 自動轉發,不是這樣的group for telegram app。ok現在的推特购买社交媒體一個最大的特點是什麼?就是你不需要瞭解很多的知識,你可以現在學。然後呃你可以今天學明天就可以去教別人。ok我說的一點都不誇張啊,就是你不需要懂很多的sms驗證東西,我給大家看一個對我啟發很大的推特购买東西,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那個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演的推特购买那個catch me。if啊if you can呃中文叫貓鼠遊戲,這個裡面講了南昂納多演的抖音 關注 粉絲一個人,就是特別有天賦,他可以模仿所有的facebook刷粉人,當然他是在中間獲益的group for telegram app,他模仿飛機師這一段講的是他模仿一個老師,他他模仿一個老師去上課,因為他被那個學生欺負了,他想報復他們。ok但是你要知道一個一個普通的高中生,他怎麼向一個大學教授在那邊教這種社會學。ok最後他被抓住的時候,那個員警去盤問他的sms 接收時候,他這一段他是怎麼講的facebook刷粉?他說i'm just one chapter ahead,就是我比他們只是找了一個chapter而已。這就是現在的sms驗證這個世界,這個世界現在不缺資訊,現在是資訊氾濫的抖音 關注 粉絲,我們要做的sms驗證是什麼?我們要做的sms 接收是在這裡面找到哪一些資訊,對我們的目標人群真正有説明的。我們做的facebook刷粉是一個資訊的facebook刷粉搬運工,我們不需要懂很多的知識。ok我在第一期做我的telegram 自動轉發房地產行銷新思維的抖音 關注 粉絲時候,我跟我所有的telegram 自動轉發用戶生講的sms 接收是什麼?呃,我我們的抖音 關注 粉絲線下課程的那個費用不低的sms驗證兩千多澳幣呃,兩千的sms驗證課程。我第一期做課程的時候,我當時告訴我,所有的用戶,我告訴他們,我的課程一個字都沒有準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